隨處可做之減肥法!究極樸實卻有用的對付凸小腹對策



圖、文/excite

每到穿著變得單薄的季節,目前以來不在意的小腹周邊的肉肉,是不是開始變得很讓您介意呢?
就算明知道運動是最好的方法,然而要持續下去實在是滿困難的。

說是這麼說,但是嚴格的飲食限制減肥法又無法持久,就算成功了,也會因為怕復胖而煩惱,或不太感覺得出效果之類的……。

即使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在成果出來之前就已經放棄了,像這樣的人我想應該是很多吧?

於是在這裡,我要來介紹一個,不會佔空間、不必勉強就可以持續下去的“對付凸小腹對策”。

不只是在電車之中,還有等電車的時候,或是在公司裡,還是在自己家中,只要是站著的時候,不管在哪都可以實行,所以推薦給大家!

小腹凸凸的人,您們的腰不會痛嗎?

說起來到底為什麼,會變成凸小腹呢?
是因為吃很多又不運動?
當然這應該也是原因吧。但是,並不只是這樣。
容易變成凸小腹的人,有很多是會腰痛的人。
若「腰挺出來、用腰來支撐上半身的狀態」是您基本的站立姿勢的話,就會容易變成凸小腹。

請當場試著站起來看看

平常,在站著的時候,不會去思考說「我是以哪裡在用力呢」對吧。
其實,凸小腹的人,有很多都是用腰在使力。

請什麼都別多想,當場站起來一下試看看。
您是用腰在支撐著上半身嗎? 或者是用下腹部來支撐著上半身呢?
用下腹部使力的人,便已是維持著不容易變成凸小腹的姿勢了。
但是,即使您已是個用對腰負擔小的姿勢來站著的人,在疲累時也會讓上半身的力氣放掉,變得容易對腰造成負擔。
就是在這種時候,「不讓上半身怠惰」這點更為重要。

注意「提拉上半身」與「下腹部使力」來站著試試

那麼,就讓我來列出不會變成凸小腹的站立方式要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想像身體是從天花板上垂掛下來的樣子,提拉上半身。
2.稍微放鬆膝蓋的力量來站著,下腹部使力,讓腰不要挺出來。
3.施加在左右兩隻腳的體重,要各自相等。
站起來的時候,請試著注意這三點。
每天的通勤時間中、以及空閒的時間等等,站著的時候,不論什麼場所,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悄悄的實行。

不只是減肥,因須長時間站立的工作等而造成腰痛時也是,只要實行這三點,應當就會稍微緩和一些,所以請嘗試看看。

真正有效果的,是樸實的方法……!

每天都可以做到的對付凸小腹對策,是個不像「1個星期就瘦了3公斤!」那樣稱頭的樸實減肥方法。
這個樸實無比的減肥方法的效果……更是更加的樸實(笑)
但是,雖說只是每天小小的改變,卻能夠不勉強的持續下去這點,值得推薦。
只要過了一年,靠下腹部使力來站著的這個動作,也就會打從根本變成習慣了吧。而也可以預防腰痛,所以是一石二鳥唷!
(Osaka Chisato)


新聞來源 隨處可做之減肥法!究極樸實卻有用的對付凸小腹對策

推薦閱讀
吃也能瘦!?2016年日本最流行的減肥法TOP3
被兩大帥哥告白該怎麼辦?讓你重新找回少女心的戀愛電影「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4度入選世界最美top100!從桐谷美玲的新日劇學習可愛魅力
連對戀愛也有正面影響!? 1日1餐更幸福
破除外套的一成不變!還可以繼續玩一陣子的冬季時尚外套穿搭

日語原文 http://www.excite.co.jp/News/laurier/howto/E1460532593977.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