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斷開小8有內幕?遭爆提分手2天就在迪士尼吻新歡

▲嚴爵與小8才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還扯出驚人內幕。(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嚴爵30日爆出情斷女友小8,兩人2015年底才認愛,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30日就驚傳分手消息,雖然嚴爵否認是因為第三者介入才情斷。不過,女方友人隨即變跳出來打臉,爆料嚴爵自己坦承分手2天後就無縫接軌新歡,表示在這段感情中,小8是「被背叛的一方」。

嚴爵首度發聲沒有劈腿! 「我沒虧待也沒對不起小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小8友人30日出面爆料,指出嚴爵在5日傳簡訊向小8提分手,後來便失聯到21日才又帶著經紀人及一堆朋友和小8吃飯,由於當時小8發現男方與經紀人互動親密,便在隔天逼問情況,結果嚴爵坦白在美國加州的迪士尼與經紀人接吻,而且時間點還是提分手2天後,讓小8受到很大的傷害,「感覺是被2個最愛的人給背叛了。」

小8發聲祝福嚴爵 感嘆分手: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對此,相信音樂向《娛樂星光雲》表示:「今後若有任何牽涉本公司藝人私領域之不實爆料或無中生有之報導,相信音樂將依法提出誹謗名譽之告訴。」並沒有對於嚴爵與小8的分手原因多做解釋。

嚴爵認了分手小8! 「沒有第三者、沒有劈腿」

事實上,嚴爵和小8在證實分手後,都各自在臉書發聲,嚴爵表示「感情是2個人的事」,認為在分手這樣難過的私事不該變成如此公開、甚至傷害到別人,並強調:「我沒有虧待也沒有對不起她(指小8),沈默是我最後的風度。」而女方則貼文說道:「在感情裡沒有對錯,只有我真實的投入,所以真心會受傷。」感謝這段感情讓她有所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