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師揉胸17歲女偶像! 坦承劈腿3女懲戒結果是…

▲原田真由是前「櫸坂46」成員,2015年被爆和男老師熱戀。(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姐妹組合「櫸坂46」平均年齡16.8歲,17歲成員原田真由(原田まゆ)爆出被國中數學老師松岡幸一揉胸玩親親的不雅照,隨後主動退團。31歲的男老師於30日被東京都教育委員會懲戒減薪1個月,結果令網友驚呼「罰太輕了吧?」

據《產經新聞》報導,任職國中的31歲教師,在2014年12月、2015年5月期間,和畢業於該校的17歲女偶像原田真由到遊戲中心約會,2人還拍下親吻、揉胸照,隨後照片在網路瘋傳,女方隨後申請退團。而他向教育委員會坦承,同時還追求同校2名國中女生,曾說「一起去約會」、「一起去看夜景」等,最後他也在30日申請離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田真由被男老師揉胸、親吻照外流。(圖/翻攝自日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