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出道6年零緋聞! 曝「暖心原因」寵溺粉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即將在6月推出最新大碟《I'M Bii TO THE DOUBLE i》,30日先行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裡有6首歌都出自他手,挑戰親自填寫中文詞,近來他更為了練肌肉勤跑健身房,想要往「實力派歌手」邁進,不過,也有粉絲虧他肌肉練太大塊「好噁心」,他不怕被調侃,反而稱讚粉絲「很可愛呀」。

▲畢書盡發片記者會,《愛上哥們》現身力挺。(圖/記者李毓康攝)

畢書盡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近期勤跑健身房的他,身材變得十分結實,然而,卻有粉絲認為他的肌肉練太大塊,紛紛留言虧他「好噁心」,他解釋自己的歌迷個性很雙面「嘴巴賤,心裡愛」,歌迷嘴上說造型不好看,但還是會幫他修圖,他笑著稱讚粉絲「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為了粉絲不想談戀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即將舉辦演唱會的他,也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觀眾吹毛求疵、批評他的表演,他正面表示不怕被攻擊,多年前曾經遇過有人當面罵他「韓國狗」,現在的他已經百毒不侵。現年26歲的畢書盡,出道6年堪稱緋聞絕緣體,他坦言有部分是顧慮粉絲心情,所以不想談戀愛,「不怕別人討厭我,但怕人家因為我傷心。」句句都在為粉絲著想。

不僅如此,畢書盡即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門票秒殺、且黃牛票已炒到9萬元,他為彌補歌迷沒買到票的遺憾,30日宣布加開7場簽唱會,全台巡迴,他也暖心呼籲粉絲不要破費買黃牛,可以去看簽唱會,同時預告場上會有很多粉絲福利。

▲畢書盡即將推出新專輯。(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