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姦ING 人夫當街暴打赤裸「小王」

一名赤身露體的「小王」蜷縮在馬路上,遭受人夫的拳打腳踢。(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三」被當街赤祼暴打,早已不是新聞。但如今連「小王」都難逃這種被「赤裸凌遲」的命運。

最近一支在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赤身露體的男子蜷縮在馬上,一名光著上身的人夫正在對他拳打腳踢。

據了解,這名人夫是在性愛現場當場逮到姦夫的,只是不知道是捉姦在「床」,還是捉姦在「車」上。只知道這名氣炸了的人夫當場把「小王」赤條條的拖到大街上,拳如雨下的暴打他。

「小王」十分狼狽的用雙手遮掩自己的下體。最後,無處可逃的「小王」被打趴倒在地上,無助的痛苦哀鳴著…….。

此一事件據了解發生在中國大陸。現場擠滿了看熱鬧的群眾,卻無人出來干預,或對「小王」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