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勞工睡老闆娘 被抓包竟怒打老闆

▲一名泰勞和老闆娘偷情被老闆抓到,他竟然還動手打老闆。(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泰國籍員工,受雇於一間泰式料理店工作,沒想到他卻和老闆娘發生姦情,「吃老闆睡老闆娘」。老闆某天碰巧撞見他和妻子衣衫不整,當場和對方發生衝突,結果反遭泰籍員工打傷,事後怒告通姦和傷害告訴。

桃園檢方調查發現,4月30日上午9時左右,吳姓老闆正要載著妻子去採購食材,妻子卻說要先到店裡拿東西,但進入店裡之後卻遲遲沒出來,吳男等到不耐煩,之後便進入店內找人。沒想到卻發現妻子和26歲的泰籍員工「阿努奇」共處一室,而且兩人都還衣衫不整。

吳男見狀當場怒氣沖沖,隨即找阿努奇質問,雙方因此爆發衝突互毆;過程中吳男遭阿努奇打傷,之後到醫院驗傷後,隨即對阿努奇和妻子提出通姦告訴,另對阿努奇再提出傷害告訴。

檢警傳喚吳妻,她供稱遭阿努奇威脅,對方說若不和她做愛就不做事,自己擔心店內生意因此缺人手而受到影響才和他發生關係,事後獲得丈夫諒解,吳男決定撤回對妻子的通姦告訴。至於阿努奇則坦承和老闆娘發生關係,吳男堅持提告,檢方29日依通姦和傷害等罪,對阿努奇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