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敏葵被酸「下巴刺人」 訴苦:我覺得自己脾氣太好

▲松崎敏葵常打扮得如同洋娃娃。(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模特兒松崎敏葵擁有一雙大眼睛和尖下巴,加上喜歡打扮得像洋娃娃,獨特風格吸引大量粉絲關注。不過,她也屢次被酸下巴不自然、妝容太濃,長期以來面對許多評論攻擊,30日大方回應:「不管是什麼樣的留言都打倒不了我,也傷不了我。」並分享面對惡意留言的做法。

松崎敏葵平日常在臉書PO照、直播,但幾乎每次發文都被酸「下巴刺人」、「這一定有整」,引來許多粉絲為她抱不平。她30日解釋自己應對酸民的態度:「只要懂得接納,並高EQ幽默的回應那些沒有口德的人,反而他們目的沒達成,還會顯得被打臉而丟臉。」她認為,如果太在意別人無謂的攻擊,只會傷害自己,反而無法讓他人了解她的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崎敏葵常因尖下巴被酸。(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此外,松崎敏葵將網友留言分成3種,分別是讚美、指教和批評,她會虛心接納並參考前2種,但第3種就不必放在心上,「因為這種人追蹤你只是等著看你笑話(原諒我說話這麼直接)」,她會「直接略過,當作對方素養沒修成正果」,並告訴自己大人有大量、不要易怒,免得跟別人一起貶低自己。

不過,松崎敏葵最後也稍微吐露委屈:「我覺得自己脾氣太好,耐性也很強!但有時候脾氣好不是件好事,往往容易被欺負。」引來不少粉絲安慰「喜歡自己最重要」、「就喜歡妳的高EQ」。

▲松崎敏葵回應酸民。(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