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15:30關!她強逼開門還這樣做...網爆氣:什麼道理

▲銀行關門了,女子還要進來辦事,態度讓人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數銀行都在下午3點30分關門,一位媽媽因為很急著匯款,明知銀行已關門,堅持在3點40分關門後,要求進去匯款,沒想到銀行讓女子進來後,對方口氣不好,還忘記拿東西,又衝回去拿,讓行員看了很傻眼,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這位媽媽很心急說要匯款,這時已經3點40分了,她說她知道我們3點30分關門,但她說她來不及,一定要匯款,問過裡面人員,最後讓她進來,結果她在櫃檯上口氣很差,火氣也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女子不斷催促說「快點幫我處理」,結果東西忘了拿,又把其中一個小孩放在銀行,給櫃檯的姐姐顧,自己又衝回去拿。原PO說明,「當下關門後處理自己事了,就是妳的錯,還因為妳心急對銀行的姐姐發脾氣……。」認為人家給對方不應該的「方便」。

女子可能自覺不好意思,事後有道歉,但原PO不確定對方是因為小孩、口氣,還是關門後辦事道歉,但整起事件過程態度,讓人相當無奈。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得了便宜還賣乖欸,是不會ATM轉帳」、「被詐騙集團騙慌了?」、「給了方便但也不能隨便」、「可以去開到5點的銀行」、「以後不要開門通融了」、「把他人對你的方便,當成是理所當然的!」、「讓她進去還被她罵…什麼道理」、「還要兼職當保母……辛苦服務人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