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臉貼汪星人賣萌 不敵楊祐寧肌情洗車吸睛

▲台灣男星楊祐寧、阮經天同登大陸時尚雜誌專題,吸睛度高下立判!(圖/楊祐寧、阮經天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新的月份即將到來,大陸時尚雜誌《時尚先生Esquire》一口氣找來楊祐寧、阮經天、井柏然、秦昊等4位男演員拍攝時尚大片,楊祐寧脫去上衣,秀出結實的手臂及腹肌線條,肌情指數滿滿,吸睛度完勝其他男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楊祐寧化身洗車場鮮肉,展現結實肌肉線條!(圖/楊祐寧微博)

《時尚先生Esquire 》6月號邀請四位高顏值男星,與新一代MINI CLUBMAN共同拍攝「從文藝青年到新紳士」專題,各自演繹電影風格時尚大片。近期有不少大銀幕作品的楊祐寧化身洗車場鮮肉,半裸尺度露出健壯二頭肌,更隱約看得到腹肌線條。

▲穿起皮衣是另一種帥!(圖/楊祐寧微博)

另外他也穿上皮衣風衣,詮釋都會摩登男士,粗獷跟紳士兩種形象並存,讓網友直呼是「理想型(男友)。」

▲阮經天則是親密與女模玩「車咚」!(圖/阮經天微博)

性格男星阮經天則是穿上西裝跟女模「車咚」、在車內偷親嘴,還臉貼汪星人賣萌,展現瀟灑與溫柔雙重面向。

▲或是緊貼汪星人賣萌,展現溫柔面!(圖/阮經天微博)

他在微博上說:「這個時代的新紳士們,在規矩中自由,在理性中審視,在內心的渴望中堅持,在複雜的世界中尋找真實的影子。」為此專題下了最好的註解。

▲擁有高顏值的井柏然,任何風格都能簡單駕馭!(圖/井柏然微博)

鮮肉井柏然想成為一位有質感的演員,被雜誌選做是「新紳士」的代表,他以高顏值搭配不同服裝展現百變形象,一雙超強電力的眼神更是讓粉絲大喊「帥死了!」

▲演技精湛的秦昊則穿上皮衣,展示成熟男人的酷勁。(圖/秦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