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速食評比!小吃+炸雞最夯 網友說「它」比麥當勞強

▲▼皮脆肉多汁的炸雞讓人一試成主顧 還有網友超推的炸雞胗。德州美墨炸雞(圖/記者黃士原攝)
▲有網友在Dcard列出7大速食評比,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最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黃士原攝)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香噴噴的炸雞配上薯條,偶爾嚐嚐簡直人間美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對台灣7間速食店的口味評比,指出心中的第1名是稱霸南台灣的「丹丹漢堡」麵線羹搭配脆皮炸雞的組合,完全擊敗龍頭速食麥當勞,並好奇大家的速食偏好,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但部分網友強力對丹丹讚不絕口:「便宜又好吃。」

這篇評比文章點名麥當勞、肯德基、丹丹漢堡、小騎士、藍蜻蜓、頂呱呱、21世紀風味館7家連鎖速食,該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頭號是丹丹漢堡,特別是1號餐的麵線羹加脆皮炸雞,以及5號餐的鮮脆雞腿堡加玉米濃湯;第二名則是21世紀風味館的手扒雞,直誇雞腿肉超嫩;第三名才提到麥當勞的炸雞餐,最愛香脆的薯條。同時也依序指出,到肯德基光顧最愛吃薄皮炸雞與早餐、藍蜻蜓肉質鮮嫩多汁、頂呱呱則推薦呱呱包配雞肉,雖然肉質偏柴。


丹丹漢堡在南台灣紅透半天。(圖/《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提供)

至於遺漏的摩斯、subway、漢堡王也各自有擁護者!甚至有網友神回:「薯條選麥當勞,炸雞選肯德雞,漢堡選漢堡王,飲料選摩斯」自嘲挑剔,而聲量最高的丹丹漢堡,網友則興奮回應:「去臺南吃一次丹丹後整個愛上」、「丹丹就是要炸雞+麵線+紅茶牛奶」、「丹丹根本是我心中的速食天堂」,另也有網友說:「21世紀推烤雞跟蜂蜜綠」、「藍蜻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最愛的還是台南炸雞洋行的八兩雞」、「超懷念小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