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室培慾」企業版 哥倫比亞軍警救出兩百名性奴

哥倫比亞首執法單位日搗毀一處淫窟,救出大約200名被囚禁的年輕女性和女童。(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執法單位28日搗毀一處淫窟,救出大約200名被囚禁的年輕女性和女童。

波哥大市長佩尼亞洛薩(Enrique Peñalosa)說,警方在軍方配合下在市中心因販毒和有組織賣淫而惡名昭裨的「布朗克斯區」(Bronx)展開突擊搜捕行動。受害人被囚禁地點距離總統府和市政府不遠。其中一名受害人被關在一面牆的後面,手腳被銬。

當地媒體報導,除解救出被強迫賣淫的女性之外,執法人員同時逮捕了數名嫌疑人,查獲毒品、爆裂物、槍支和大量外國假鈔。 佩尼亞洛薩說,波哥大不會容忍剝削兒童的行為,包括性剝削。

獲救的較年幼受害女童被送到兒童福利機構。搜捕行動目前仍在進行中,預計持續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