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庫學童育樂營邁入第25年 今年7月8日登場 

▲合庫學童體育育樂營。(圖/歐建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合作金庫銀行學童體育育樂營活動,自民國81年開辦迄今,即將邁入第25個年頭。本次暑假育樂營從7月8日起,羽球、棒球和桌球,在台東、台北及台南等地陸續展開,每一營隊活動為期3天。

合庫現有桌球、棒球及羽球3支球隊,分別成立於民國36年、38年及81年,今年8月里約奧運我國羽球代表隊4位國手戴資穎、周天成、李勝木、蔡佳欣,全是合庫選手。合庫羽球隊在今年全國羽球賽,男子組奪隊史第14座冠軍,女子組是奪得16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球代表隊中有5人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鄭怡靜、李依真或黃怡樺來自合庫。

合庫副總經理胡光華表示,合庫育樂營開辦到現在已經邁入第25年,參加的學童人數超過5萬人次,目標就是將球類運動風氣向下紮根。

育樂營活動內容包括基本動作教學、規則講解、球員禮儀、分組對抗賽,與國手級教練表演賽,營隊結束另有摸彩活動

這次桌球營、棒球營及羽球營,參加學童一律免費,名額分上午梯150人,下午梯150人,其中200名保留合庫客戶子女報名,開放100名給一般民眾子女報名,每位參加學童限報名一個梯次,報名資格為目前就讀國小3年級至6年級且92年9月1日至96年8月31日出生之男女學童,採現場報名,每一家長限報2名學童,額滿為止。

◎棒球營(7月23~25日),6月7、8日9:00~15:30,至合作金庫民權分行(臺北市民權東路三段58號)報名,營隊活動地點為臺北市新生棒球場。

◎桌球營(8月6~8日),6月7、8日9:00~15:30,至合作金庫南興分行(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2號)報名,營隊活動地點為臺南市協進國小協進館。

◎羽球營(7月8~10日),6月16、17日9:00~15:30,至合作金庫臺東分行(臺東市中華路一段336號)報名,營隊活動地點為臺東市東海運動公園羽球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