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邊開車邊把鹽酥雞伸窗外 「以雞會友」結局超展開

▲原PO買的鹽酥雞。(圖/PTT網友授權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的《StupidClown》板(笨板)發文,買宵夜回家時,為了不讓隔天車內都是鹹酥雞味道,手拿著宵夜整包伸出車窗外,而突然遇到一名機車騎士,一場神奇的鹽酥雞相遇就此開始,結局讓鄉民直呼「神展開」!

這名網友下班回家時,突然肚子很餓,便繞到附近買了鹹酥雞,並把整包宵夜伸出車窗外。在等紅燈時一名機車騎士停在旁邊,看了原PO手中的宵夜表示,「好香喔!可以吃嗎?」而原PO也就答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當騎士拿起整包宵夜正要插起一塊鹹酥雞時,紅燈突然轉為綠燈,後面傳來喇叭聲此起彼落,於是對方趕緊拿著整包宵夜催油門騎走,留下傻眼的原PO,所幸在對方在前方路邊等他,對方快速吃了一塊就走了。

鄉民對原PO的奇遇後好氣又好笑,幽默留言表示,「其他公路使用者:叭叭~我也要吃」,「後來有在一起嗎」,「用過的木叉有舔一舔再丟嗎?浪費了好姻緣」,「鹹酥雞之戀」,「立馬去買鹹酥雞尋找我的姻緣」,「以雞會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