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104年登革熱大爆發 監察院約詢賴清德等人

▲去年南市登革熱大爆發,台南市長賴清德率市府團隊全力防疫。(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去年8月台南市議會以登革熱疫情肆虐為由,將市長賴清德移送監察院調查,賴清德及市府團隊成員共十餘人30日集體北上接受監委約詢,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賴清德和市府團隊在登革熱的防治努力有目共睹,真金不怕火鍊,相信市民有智慧分辨。

邱莉莉表示,就在監委約詢賴清德的此刻,遠見雜誌再發布施政滿意度調查,賴清德仍拿下五顆星的好成績,和高雄市長陳菊並列六都之首,政績受高度肯定。

邱莉莉說,日前高雄市府團隊才在副市長陳金德率領下,到台南市取經登革熱防治經驗,說明台南市政府在登革熱防疫的用心與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