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用阿美族語反嗆議員 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鞠躬道歉

▲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30在議會鞠躬道歉。(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日前在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因答不出原住民議員李芳儒所要求的數據而被嗆,最後反以阿美族語回嗆。李表示該句話意思是「借刀殺人」,但陳秀惠30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時,還原該句是「不要借別人的手傷害我」,最後並鞠躬,向議員道歉。

陳秀慧表示,自己當天所說的阿美族語是「請不要這樣說,不要借別人的手傷害我」,否認是「借刀殺人」的意思。民進黨議員王孝維表示,議員用中文質詢,官員卻反用阿美族語回答,不尊重議員,應該道歉,陳秀惠也表示,他要向李芳儒議員說對不起,最後鞠躬道歉。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