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員遭痛毆 總部給第一線夥伴「暖心公文」被讚翻

▲提供一個有尊嚴、安全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某全家店員上周因要求買菸客人出示證件,引起對方不滿,29日遭痛毆臉部、打斷牙齒。總部對此發出公文給第一線的工作夥伴,暖心打氣被PO上「爆料公社」,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有擔當」;不過也有人表示「希望不是場面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是全家店員的林凡凡在貼文表示,「本人做全家第一次看到這文章,心頭暖暖的」。公文中提到,對於暴力行為,總部一定會提供所有必要的法律協助和訴訟支援,也會彙整第一線員工遭遇的不當對待,向主管機關爭取相關法規遵守的配套措施,「也提醒夥伴們執行勤務時,人身安全永遠最重要」。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好有責任的公司」、「反觀店長被撤職」、「好了...以後我多走幾步去全家」;但有人認為「本來就應該這樣 ,店主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很基本」,也有人喊話「不要只是一張紙,要有行動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