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爸媽假「丟包」 不聽話7歲男童北海道森林失蹤!

▲北海道一對父母「丟包」小孩在森林裡,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NHK》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於28日傳出男童失蹤案,年僅7歲的男孩因不聽話,遭父母「丟包」在森林路旁,誰知道真的不見了,失蹤已超過48小時。當地警方表示,28日已出動130人擴大搜山,直到30日清晨6時再準備約80人,尋找男童的下落。

根據《NHK》報導,小學二年級學生田野岡大和下午與父母、姐姐開車到公園玩,他撿拾小石頭,不斷對路人和車子亂丟,父母為嚇阻,把他丟在七飯町東大沼的森林道路旁,開車離數百公尺後,再回到現場,但他已不見。

男孩的父親一開始報警時,擔心被指控虐童,說謊孩子摘野菜時走丟,直到後才坦承把孩子「丟包」;男童穿著一雙黑色運動鞋,T恤胸前身有深色英文字、藍色外套及紅色短褲,希望快點找到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