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成癮必追 城平京《虛構推理》神作再現!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城平京老師又有新作品登台了,相信看過漫畫《推理之絆》、《絕園的暴風雨》的粉絲應該不陌生,老師不僅在文學界中掀起一陣旋風,作品更是震撼了不少人,榮獲推理大獎的《虛構推理》漫畫第一集已在全台各通路上市。

▲經典之作《虛構推理》(圖/翻攝自東立出版)

城平京老師以「名探偵に薔薇を」在第八回鮎川哲也賞獲得「最終候補作」出道,《虛構推理》漫畫改編自2011年發表、榮獲第12回本格推理大獎的作品《虛構推理 鋼人七瀬》,並由漫畫家「片瀨茶柴」老師重新演譯,故事描述一位有著美麗臉繷的少女琴子,一心愛慕著同一間醫院裡的男子九郎,在得知九郎很少提起自己的女朋友後鼓起勇氣告白,在甜甜的戀愛氛圍卻漸漸發展成詭譎的氣氛,在琴子和九郎身上發生了超乎一般人能想像的事情...

城平京老師不僅善於將推理與都市傳說巧妙融合之外,更擴大了讀者們對「現實」故事的發展空間,帶給讀者們的不僅僅是出乎意料的驚喜,加搭配上漫畫家片瀨茶柴老師的畫風和分鏡表現,讓作品的想像空間無限大。喜案推理幻想設定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經典之作《虛構推理》。

關鍵字:令人欲罷不能! 城平京最新力作《虛構推理》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