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小姐轉戰直播平台 經紀誘拐「再脫一件!」

▲網路直播的流行也帶動許多八大工作者轉戰網路,網紅們也在這股壓力下受到經紀人勸說:再脫一件。(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線上直播的獲利模式越來越多元,獲利資金越來越雄厚,許多網紅們想方設法希望搏得更多的關注,中國大陸就有媒體注意到,從2014年9月東莞掃黃後,有更多的八大工作者,直接轉行在直播網站上當「女主播」,而且衣服越穿越少。

據中國大陸媒體表示,目前網路直播最吸睛、撈金的部分,就是「激進表演」。「直播平臺都會有意無意給『激進表演』開綠燈。而『激作為直播平臺的盈利主打產品,在涉黃涉暴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算是行業普遍的行為。

中國大陸文化部在今年4月14日發布公告表示,鬥魚、YY、熊貓TV等多家網路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宣揚淫穢、暴力、教唆犯罪等內容」的互聯網文化產品,被列入查處名單,處罰結果將及時公佈。

曾做了3年的英雄聯盟女主播小白就像記者透露,「女主播就要脫的風氣是從2014年3月份左右開始的,差不多就在東莞掃黃之後不久。」由於八大場所的女性「上線」,不少網友也會開始叫小白「脫衣服」,經紀公司也會要求女主播不論做什麼,「衣服穿得越少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