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金龜車?這可能是福斯Beetle的最後一年

▲傳聞Beetle將於2018年停產,不過福斯還是推出了新年式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雖然先前有福斯金龜車Beetle將再次告別車壇的傳聞,但近期德國車廠Volkswagen(福斯)還是為其推出新年式車型,透過內外小針美容強化產品力,如果傳言為真,喜歡經典造型的車迷這回可不能錯過了。

▲小改款Beetle外觀仍維持經典,僅針對前保桿造型做了小針美容。(圖/翻攝自網路)

Beetle最經典的「三個半圓形」車身線條依然存在,圓滾滾的頭燈,讓Beetle看起來像是卡通人物一般,新年式換上更動感的前保桿,一般版本與R-Line也分別有新的17吋和18吋鋁圈,分別營造出復古和性能的視覺效果。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不過這回提供三種新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圖/翻攝自網路)

車內的變化一樣不大,像是儀表板改為高反差設定,判讀時辨識度更佳,另外還增加三種新的內裝配色,讓車主可以盡情展現個人風格。

▲動力和售價也維持改款前的設定,或許真的是金龜車的最後一年了。(圖/翻攝自網路)

動力方面完全沒有變化,一樣提供三款汽油引擎與兩款柴油引擎,動力涵蓋105匹至220匹不等,端看買家需要動力或是節能。價格也維持不變,入門的1.2 TSI車型起跳價為18,375歐元(約新台幣66.7萬),至於最高貴的R-Line敞篷版,則要價28,550歐元(約新台幣103萬)。

► ► ►更多新車快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