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下兩行辛酸淚!七龍珠大壞蛋「弗利札」苦變女裝麻豆

▲是誰把我弄成這樣...我把他給滅了。(圖/翻攝自「ちるふ@寝そべりフォトコン事務局」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七龍珠的大反派「弗利札」自詡為宇宙帝王,邪惡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有日本網友卻在賣場拍到這一幕,只見弗利札化身為「女裝麻豆」,臉上的兩條線瞬間就變成兩行淚啦

這名網友在推特貼文表示,「我的女友力是53萬」。從照片中可見,弗利札一改大壞蛋的姿態,穿著綠色T恤和粉色紗裙,頭上還被貼了個大蝴蝶結,讓人忍不住笑噴,而原本奸詐的表情現在看來,好像變成有苦說不出的辛酸。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總覺得那兩行是淚呢」、「比在天堂還要可悲」、「弗力札的眼神看透了生死」、「他翻白眼到後腦去了」、「遺和君我找得你好苦啊,怎麼跑到這邊來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