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建平里助弱勢過端午 康黃金慈善會熱心加碼

▲安平區建平里長傅建峰、建平社區總幹事顏美華等人,30日代表接獲台南市康黃金慈善會永康分會顧問林建鑫、副會長陳信隆的愛心捐助。(圖/建平里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在30日端午節前夕,贈送里內低收入戶、獨居老人每戶600元紅包,台南市康黃金慈善會永康分會聞訊,再加碼贈送150多斤糯米及日常用品配合送出。

安平區建平里於2年多前成立社區愛心會,每逢三節送給里內低收入戶、邊緣戶及獨居老人每戶600元紅包及禮品一份,也有急難救助,只要審核通過會給與3000元至6000元不等急難救助金,慈善經費來源,除了里內善心人士捐助外,里內志工也會製作產品銷售產品募集,里內志工之前採桑椹製成桑椹汁,銷售金額全數捐出,現在則製作天然防蚊液出售,扣除成本全做為愛心會。

康黃金慈善會永康分會顧問林建鑫從建平里長傅建峰的共同王姓友人口中獲知,建平里在端午節前將捐助里內低收入戶,因此自掏腰包購買糯米、砂糖、麵粉等日常用品,今天由永康分會副會長陳信隆陪同,贈送給建平里轉贈給低收入戶。

傅建峰里長表示,里內低收入戶有22戶,加上無法申請低收入的邊緣戶、獨居老人共有32戶,非常感謝康黃金慈善會的加碼捐助,也會將他們的愛心一一送至這些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