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六都僅存新北 洪秀柱:全力捍衛2018執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佈達典禮,她向黨員喊話,國民黨在全國六都就只剩新北一都,必須埋頭苦幹、捍衛2018年新北市執政權,期盼新任主委李銘藤可以克服外界的冷嘲熱諷,並且深入基層,挑起更多的重擔,向下扎根。

立委出身的洪秀柱感嘆,在台北縣黨部3任主委任內,她擔任過婦女黨務工作,對這組織感情很深,改以黨主席身份與會,內心起伏很大。她說,原本打算邀請前立委林鴻池出任,但林「打死不從」,因此找上後備司令部中將副司令李銘藤,雖然原本不認識,「但是必須借重的長才」。

洪秀柱說,李銘藤出身隔代教養家庭,一路從職業軍人考上台灣大學政研所碩士,而在軍中從憲兵專校高升中將也是十分不容易,與她一路逆流受挫的情形很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