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賓館叫前女友來陪 現任女友隨後跟著進入房間

▲男子酒後找來前女友,沒想到卻被現任女友撞個正著。(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的黎姓男子在跟朋友飲酒聚會以後醉得不省人事,好心的朋友特別送他到賓館休息,還在離開前通知黎男的女朋友來幫忙照顧。在女朋友還未抵達以前,黎男突然醒來,突然想念起前女友,不知情的他於是打電話請她過來陪伴;很巧的,現任女友及前任女友就在賓館的房間裡碰見,事情還鬧到警察都來了。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當晚黎男在賓館醒來之後,突然思念起前女友小黃,想起兩人是因為家庭的問題分手,不知道現任女友即將到來的他,就撥打電話要小黃來賓館陪伴他,而小黃因為對黎男還有感情,也就馬上趕來。

不過當小黃進到賓館房間以後不久,黎男的現任女友小秦也因為黎男的朋友先前所撥打的電話來到,並在賓館房間裡面撞見兩人坐在床上,小秦當然知道小黃是黎男的前女友,氣得五冒三丈,大鬧一場以後拿起電話報警,說有人在賓館裡面賣淫。

警方到場之後,小秦馬上指著小黃告訴警察,「她就是賣淫女!」一旁的小黃則委屈的流下眼淚,黎男還護著小黃,跟小秦吵起架來。警方了解情況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場感情糾紛,並不是小秦所說的「賓館賣淫」,馬上把小秦帶回警局,嚴肅的告訴她謊報的嚴重性,並要三人理性解決感情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