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 日本麥當勞「18K金麥克雞塊」硬到咬不動


▲日本麥當勞繼送出18K金薯條後,又推出麥克雞塊版的「金塊」重達50克。(圖/取自日本麥當勞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日前舉辦薯條攝影大賽,民眾只要用官方app拍下創意薯條特寫,就抽18K金薯條,創意行銷讓消費者大玩創意哽,把雨傘、路人惡搞成薯條!近期業者加碼又送出「黃金雞塊」,只要在日本麥當勞店面完成任務上傳twitter,就有機會把50克重的18K金製的麥克雞塊帶回家收藏。

日本麥當勞從6月1日到6月28日,全國店鋪將不定期出現雞塊大盜(怪盗ナゲッツ)的蹤跡,業者說,不一定是真人現身,有可能以人物貼紙、椅子上的肖像貼紙等,只要拍下上傳到日本麥當勞twitter,就有機會抽中50克重的18K純金製的麥克雞塊。日本麥當勞創意無限,從2014年因爆出食安危機遭民眾抵制拒吃,就不斷發揮創意噱頭搶救消費市場,這次送「黃金雞塊」,也是配合奶油起司及水果咖哩兩款風味雞塊上市。


▲日前的薯條攝影大賽,網友發揮想像力惡搞。(圖/取自日本麥當勞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