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華山墜3百米陡坡起火 現役軍人慘死車內

▲疑不熟路況,現役軍人開車夜遊華山,墜坡起火慘死。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莊姓男子29日凌晨與友人相約前往古坑華山夜遊,在縣道149線一處轉彎疑似失控衝出對向車道、掉落300公尺陡坡,車輛起火燃燒,莊男逃生不及慘死車內。

在空軍服役的21歲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夜遊華山,友人已先上山,他自行駕駛豐田轎車前往,行經古坑桂林村縣道149線一處彎道時,疑似路況不熟或其他因素,衝出對向車道、掉落約300公尺懸崖陡坡,轎車起火燃燒。

華山派出所所長劉三郎表示,「從這裡、從這個地方衝下去,滑下去,下面就是懸崖了,快要300公尺的懸崖。」附近民眾聽到巨響連忙出來查看,發現轎車起火後立即報警。

由於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攀岩下谷,等撲滅火勢後發現莊男卻已成焦屍,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