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穆雷擊落伊斯涅爾 美國13年無人晉級男單八強

▲穆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穆雷(Andy Murray)連兩場遭遇重砲型選手,但都在強力轟炸中挺了過來,以7-6(9)、 6-4、 6-3淘汰美國的伊斯涅爾(John Isner),也讓美國連續13年無人晉級法網男單八強。

這是穆雷生涯第六度在法網至少晉級八強,也讓美國男單選手第13年挑戰法網八強失利,上一次在此晉級的美國選手,是2003年的阿格西(Andre Agass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斯涅爾打了18記ACE,還打了45個致勝分,不過穆雷第一盤挽救3個盤末點,加上全場雖只2次破發,但都極為關鍵,順利在後兩盤取得勝利。

穆雷賽後表示,搶七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我該設法取得更多優勢,會打得舒服一點,比賽曾一度因雨延遲,先拿到一盤勝利非常重要。」

對於因雨暫停比賽,穆雷認為應該由選手決定,如果選手感到不適,就應該立刻叫暫停,在紅土球場腳一打滑就很容易受傷。

穆雷八強要對上法國選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以7-6 (5)、 6-7(9)、 6-3、6-2擊敗大會第五種子錦織圭的加斯奎特,也是地主男單的最後希望。

伊斯涅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法網穆雷John IsnerAndy Murr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