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日劇大膽內定無名新面孔藤原櫻

我們想讓你知道…藤原櫻可望大爆紅成為一線藝人!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藤原櫻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藤原櫻/Soup
推薦期間:2016/05/30-2016/06/05

過去中島美嘉也因首部演出日劇中唱了經典名曲''The Rose''讓大家認識她的聲音,新生代創作女聲藤原櫻更猛,雖不是剛出道,但卻站上月9主演,劇中也先以口吃角色唱了經典英文歌''離家500哩''帶動今年曝光瞬間大增,除了經紀公司精心操作音樂事業外,還首度破格入主黃金檔戲劇”Love Song”女主內,雖然收視探底慘不忍睹,擔任該戲劇主題曲”Soup”演唱者,實體未發行便引發討論。

▲中島美嘉出道戲劇帶出「STARS」熱賣。 (圖/翻攝自網路)

STARS Mika Nakashima (LIVE) penkichi521

這首歌的詞、曲由福山雅治創作,考量”Love Song”女主角佐野櫻(藤原櫻)的特質與戲劇情節,營造出充滿少女心的戀愛情節,佐以藤原櫻磁性、療傷的歌聲,與溫柔的日文咬字,內心很難不溫暖。音樂錄影帶成為最大看點,呈現溫暖的色調,不要小看溫文儒雅的藤原櫻,她在PV中首次挑戰廚藝,無論是切菜、烹煮…等動作,不僅俐落並充滿人間愛,展現多才多藝的才女風範。

▲藤原櫻在”Love Song”中唱”離家500哩”。 (圖/翻攝自網路)

▲福山雅治、藤原櫻在”Love Song”中情感親密。(圖/翻攝自網路)

”Soup”日前已開放數位下載,表現熱絡,至今仍在前三名不墜,預計不久後實體單曲發行,再加上戲劇進入最後高潮,勢必更受到注目。過往只要擔任月9戲劇的演唱者,知名度會大幅度提升,雖然收視創新低,成為新一代票房毒藥少女,但藤原櫻至少歌喉被聽見,低沉嗓音、擅於詮釋英語歌曲的性感聲線,還是讓經紀公司大師兄福山雅治給帶出場,以戲劇讓大家初次見面了,爾後能否像當年的中島美嘉ㄧ樣日劇演出後配合劇中人物,讓''STARS''爆紅,實力被看見,就看6/8實體單曲發售後的成績表現了。

▲藤原櫻首張單曲”Soup”在數位下載表現亮眼。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米洛維納斯真實身份解密

陸版「醜小鴨」 離家出走下場…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