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建國現在進行式? 李婉鈺:永遠!我會跟他結婚

▲李婉鈺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與「鬍子男」同床照。(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PO照風波,民進黨立委劉建國29日曾發聲明表示,確實與她「曾交往過」。對此,李30日被電子媒體問到該問題時,直接反問「那有不對嗎?」同時還堅定的表示「會結婚」

李婉鈺今天向《中天新聞》證實,她和劉建國已經交往「4年」,當記者詢問到兩人現在還在一起嗎?李回覆,「是,不會分手。」針對劉「曾經交往」的說法,她則認為沒有不對,也因此再次被追問是否為現在進行時式時?李則說,「我就說了嘛!永遠」,至於會不會想結婚?她大方承認,「我有想啊」、「我會跟他結婚」。

另外,關於PO放閃照被質疑是在宣示主權?李婉鈺否認,並說這一點關係也沒有,其實朋友幾乎都知道她和劉建國在交往,頂多被虧說「一大早就放閃」,現在只希望大家能用祝福的態度來看待他們,不要再扯一些太離譜的事。

劉建國30日也特別針對媒體爆料,有關他和議員廖秋萍關係匪淺一事親上火線說明。他澄清,此事子虛烏有,並怒批電視台每小時不斷放送,用「疑似、引用」等說法,稱兩人有複雜關係,「這是從政以來對我人格最大的糟蹋。」還說「為何我講PM2.5及焚化爐都沒有這麼多版面,糟蹋劉建國就能有這麼大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