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10個舉動...會讓女生亂想「你是不是喜歡我?」


▲女生感覺細膩,常因男生一個溫柔舉動就產生幻想。(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一定有過暗戀或是曖昧經驗,且認為曖昧是戀愛中最甜蜜的一段,因為在不確定的關係中,感覺細膩的女生較敏感,容易被男生們一個眼神或一個溫柔的舉止給吸引,開始胡思亂想甚至心癢難耐。日本有網站針對200名的年輕女性進行調查,究竟男生的哪些言行舉止會讓她們產生「他該不會是喜歡我吧?」的幻想?

網站《Japhub日本集合》根據日本網站R25針對200名20~30歲的女性做的調查:「難道他愛上我了?」讓女生以為你愛上她的10個曖昧舉動,共19個選項中給予1~3分評比,最終選出前10名。

第10名:
會問自己放假如何度過、興趣等等(48分)
放假總是自己一個人,但他卻會關心自己的行程或興趣,感覺想要融入自己的生活。

第9名:在訊息裡傳送愛心貼圖(55分)
愛心貼圖不免讓女生多想「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但有時候可能只是對方想測試妳反應的方式。

第8名:說話的時候,臉會靠很近(64分)
說話的時候對方臉貼很近,不知道他想幹嘛,總叫人雙眼不敢直視、小鹿撞不停。

第7名:會傳訊息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73分)
雖然朋友間也會關心身體狀況,但如果對每個朋友都如此也太「博愛」了。

▼女生總覺得自己是對方特別在意的那一個。




第6名:故意搭話(89分)
女孩們會產生:「他是不是想和我多說話?」的錯覺。

第5名:常誇獎自己(91分)
男生會發覺到自己的優點,代表對方應該經常注意自己。

第4名:常有身體接觸(91分)
如果對方討厭自己,應該不會有接觸吧。

第3名:一大堆人吃飯喝酒時,總會坐在自己旁邊(93分)
吃飯喝酒一次就是2、3個小時,所以會覺得他是潛意識驅使下靠近自己。

▼一堆人相聚,他卻偏偏喜歡坐在你旁邊。



第2名:
只買紀念品或禮物給自己(157分)
如果是沒有好感的話,絕對不會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名:邀請自己單獨吃飯或喝酒(258pt)
如果男生做出這樣的邀約,感覺是想要知道關於自己多一點的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