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槍手掃射酒吧 伊拉克12名皇馬球迷魂斷槍下

▲伊拉克皇馬遭槍手掃射釀12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足球隊皇家馬德里於29日獲得第11座、3年來第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遠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北的城市巴古拜(Baquba)一家足球迷酒吧遭多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槍手襲擊,造成至少12名皇馬球迷死亡,8人受傷,這是自13日第二起球迷被掃射事件。

根據西班牙《AS》體育新聞報導,事發於首都巴格達以北69.8公里城市巴古拜的足球迷酒吧,當時有4名「伊斯蘭國」槍手衝入皇馬球迷俱樂部內亂槍掃射,正在看球賽的球迷根本來不及反應,許多人中槍當場慘死。

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主席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說,「這次獎盃我想要獻給在伊拉克的皇馬球迷」。

本月13日也有3名槍手闖進一間咖啡廳內大開殺戒,槍殺了最少16人,死者當中大部分也是皇家馬德里的球迷。當時皇家馬德里官網也曾發表官方聲明向死難者致敬及慰問。

▼皇家馬德里官網13日發表官方聲明向。(圖/翻攝自Real Madrid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