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八塊肌男星斬斷2年短婚! 房產分一半給前妻

▲鄭糠雲外型陽剛,擁有八塊腹肌。(圖/翻攝自eromovie)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韓星鄭糠雲是男模出身,轉戰戲劇圈相當成功,在韓劇《愛你千萬次》飾演深情小開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2014年迎娶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沒想到婚姻撐不到2年,於30日曝光兩人已經正式離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糠雲正式和大1歲妻子離婚。(圖/翻攝自SBS、nate)

34歲的鄭糠雲常在韓劇裡飾演男配角,不論是花心男、惡男還是深情暖男都能演出,戲份很廣,他2014年和大1歲的網拍設計師女友結婚,當時透露因為工作很忙,婚後也無法度蜜月,但希望有時間做人,沒想到在3月爆出和老婆感情失和,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經過2個月的調解,雙方同意不必支付贍養費,鄭糠雲則會把名下房產總價值的一半給老婆,為期2年2個月的婚姻宣布告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