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沒頭路 未來學家:2050年機器人妓院將開業

約曼與馬斯想像中的:2050年阿姆斯特丹Yub-Yum妓院的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鏡報》報導,荷蘭未來學專家約曼(Ian Yeoman)與威靈頓大學性科學家馬斯(Michelle Mars),最近發表他們心目中2050年時妓院的樣子。他們認為性愛機器人將會被引進, 因為「她們」有利於遏止人口販賣及性病傳播。

約曼與馬斯聯名發表名為《機器人、人類以及性旅遊》的論文,構想出2050年阿姆斯特丹Yub-Yum妓院的模樣。 論文中說:「機器人妓院裡將有100多名閃亮亮、具有異國情調的『美女』,她們穿着丁字褲和內衣,金髮和黑髮應有盡有。全套高級服務入門價格為1萬美元(約32 萬台元),提供全方位的性服務,包括按摩、膝上舞,以及在溫馨房間內性愛等。」

Yub-Yum的機器人妓女將包括所有種族,體型、年齡、語言、特徵都將有所不同。但是最受歡迎的將是金髮碧眼、身材高挑的俄羅斯女機器人埃莉娜(Irina),她在中東商人中最受青睞。

鎮約曼與馬斯說,這種未來式妓院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到2040年,色情行業人口走私活動異常猖獗。他們還預測,無法治愈的性傳染病問題將日益嚴重,特別是愛滋病。這些性病將發生變種,可以抵制疫苗。但性愛機器人將使用抗菌纖維製作,可沖洗,因此可確保客戶不會感染性病。

約曼與馬斯認為,Yub-Yum將幫助色情行業保持健康發展,解決人口販賣問題,人類性工作者將被擠出這個行業,她們根本無法跟機器人提供的性服務相媲美。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