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男輪姦 16歲少女勇敢PO文:不是傷子宮,是靈魂

▲巴西里約熱內盧發生16歲少女遭33男輪姦的性侵案。百人上街為女孩抗議。(圖/翻攝自Latin America News Dispat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因即將舉辦奧運受到關注,然而日前卻發生有16歲少女遭33名男子輪姦,使其身心受創。少女事後勇敢在臉書上留言,「此事不是傷在子宮,而是靈魂受創」,讓民眾主動為她發起遊行,百名抗議者於周五走上街頭,要求停止性暴力事件。

受害少女表示,21日下午到里約西部一處貧民區找男友,初時是兩人相處,但不久便失去意識,研判自己可能遭人用藥迷昏,醒來時全身赤裸,被三十多名持槍男子圍着。家人說少女回家時神情低落,穿著男人的衣服,沒有透露發生的事情。

兩日後,涉案的其中一名男子竟將少女半昏迷及赤裸的40秒影片放上Twitter,另一名男子則PO出他在受害少女赤裸性器官旁拍攝的照片,也讓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事件曝光。

根據媒體報導,受害少女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她在臉書上PO文,「這宗輪姦事件不是傷在子宮,而是靈魂受創,因為殘酷的人沒有受到懲罰。」她接受巴西《環球報》訪問時則表示,「我希望他們等候上帝彰顯公義,我自覺像垃圾,今次事件傷害我最深的是有人說:『她穿得少,是她的錯』。我希望大家明白,這不是女性的錯,你總不能譴責一個被搶劫的人,說他活該被劫。」

百名示威者周五在熱內盧進行抗議遊行,有人揮舞「大男人主義殺人」及「不再有強姦」的標語,使得巴西代總統特梅爾為此召開緊急保安會議,表示將成立聯邦警察專責小組,處理暴力侵犯婦女案件。

在巴西每11分鐘就有一宗性暴力案件遭舉報,2014年共登記了4萬7千起以上性侵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