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衝突!北市街頭2男開山刀互砍 拿刀反被砍重傷

▲兩男爆發衝突,街上持開山刀互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五常街昨天(29日)23時許驚傳砍人事件!有兩名男子疑似酒後發生衝突,持開山刀互砍,一人被砍成重傷,一人則是滿臉是血,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兩人爭吵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兩名男子在台北市五常街53巷子內一路扭打,而且還拿著開山刀當街互砍,其中游姓男子後腦勺和後背遭砍,傷勢比較嚴重,倒在血泊中,另一名受輕傷的吳姓男子則向警方表示,刀子是對方拿出來的。但由於兩人都涉嫌拿刀砍對方,等到傷勢穩定後,將被帶回派出所,了解爭吵原因,訊後會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將兩人移送法辦目擊民眾說,手上拿刀一直打,兩人還抱著在打,只有兩個人,沒有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