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哲學系57人申請轉出 李富城:轉得對!無前途可言

▲輔仁大學校園。(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尤煌傑日前在臉書發文,今年哲學系有57人申請轉出,等於是一個班的學生數,感嘆申請入學制度是一個天大笑話或天大的詐騙案。對此,前氣象主播李富城29日則認為「轉得對」,因為全無前途可言。

李富城昨天在臉書分享該則新聞,並直言哲學、社科等科系未來「前途無光」,除非敢去衝撞體制,並在成名後參選「民意代表」,否則是沒有前途可言,「未來誰敢衝撞體制,為了自己,轉得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煌傑是在臉書於13日以「一個令哲學系最不堪的日子」為題發文,今年哲學系申請轉出的人數破歷年之最,共有57名申請轉出,而這些學生當初入學時大多是申請入學生。他認為,大量的申請入學、特殊身分入學的學生,在申請入學面試時,努力在考試委員面前表現對哲學的愛好,如今看來不過是像詐騙集團一般的伎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