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不給住!衣服、課本埋在瓦礫堆 屋主:整夜沒闔眼

▲一家5口外出吃早餐,回來後發現「家不見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林姓一家5口,29日上午一同出門吃早餐,豈料接到鄰居電話「你家被拆了」,回家驚見房子全倒,「家沒有了」,現場一片狼藉,而強拆屋的承包商今天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一家人昨晚無家可歸,旅館也不給住,林男哽咽地說,「一整夜沒闔眼」,還是不斷浮現出現房子東倒西歪的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旅館業者以小孩太吵為由,拒絕林姓一家五口入住,所幸有朋友伸出援手,不過,孩子的衣服、課本都被埋在瓦礫堆中,衣服還得跟別人借;林先生表示,腦中還是不斷出現房子東倒西歪的畫面,還是不敢相信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情。

據了解,林家人所住的房子僅擁有地上權,並沒有土地所有權,先前地主曾與建商計畫合建,建商還前來與林家人商談房屋補償事宜,但目前雙方仍未達成共識。不料昨天只是出門吃個早餐,回家後房子竟然全倒了,因此懷疑是建商動的手腳。

新北地檢署今天(30日)凌晨近3時複訊後,認定吳男有犯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請羈押禁見;林姓怪手司機則以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