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油...再幾步就到了!浣熊媽媽帶孩子爬樹 伸援手展現母愛

▲浣熊媽媽帶孩子爬樹,超萌畫面融化網友。(圖/翻攝自BREA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真偉大!臉書粉絲專頁《Break》日前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浣熊媽媽叼著還不太會走路的浣熊寶寶爬樹,其他幾隻浣熊寶寶則是亦步亦趨跟著媽媽的腳步,可愛又專注的模樣,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分享。

《Break》粉絲專頁29日分享這則影片,浣熊媽媽叼著小浣熊往上爬,還得托好小浣熊的背、小心腳步,而媽媽的身後還有4隻小浣熊也賣力地爬阿爬,最後浣熊媽媽平安抵達樹洞,進去之後不忘看顧其他小寶貝,並適時伸出手拉牠們一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充分展現浣熊媽媽的母愛還有小浣熊們秩序、學習爬樹的能力,而牠們探頭探腦的模樣也融化一堆網友,1天內就有23萬人按讚、51萬人分享,紛紛留言為爬樹的浣熊加油!

 

關鍵字: 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