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港「美女與野獸」在莫斯科森林:用我的身體溫暖妳!

▲俄羅斯真實版《美女與野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的森林出現了「美女與野獸」的真實版,這些賞心悅目的照片出自於攝影師歐樂嘉(Olga Barantseva)之手。2名美麗的模特兒瑪利亞(Maria Sidorova)和莉蒂亞(Lidia Fetisova)依偎在一隻棕熊身上,還有擁抱、親吻等畫面,互動非常親密。

棕熊的名字叫史蒂芬(Stephen),牠有650公斤重。歐樂嘉表示,「我們想展現出人類與熊之間自然和諧的一面。」這一系列的寫真畫面唯美,除了在雪地中拍攝散發出特別的風情以外,照片中的模特兒白皙的肌膚、姣好的身材也非常賞心悅目,已在網路上被瘋傳。

雖然有人說,因為熊老到牙齒掉光,所以拍攝這組照片才沒有危險。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舉證,照片還是有拍到史蒂芬一口完整的牙齒。還有人說,「俄國熊+模型=沒有問題。美國熊+模型=血腥場面血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女與野獸莫斯科森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