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吃飯就代表喜歡? 他暖回一句被打槍「還GG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女生常約吃飯,是否就代表她對你有好感?一名日本網友《2ch》論壇發文,並表示自己心儀的女生邀約吃飯,每次都是他請客;結果某天,女生又主動傳LINE過來,他委婉表示「這次不請」,然後就GG了!

▲被打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en.rocketnews24.com/)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這次對方又主動邀約,他欣然同意,並回傳「可以啊!不過我不請客哦!」想不到女生收到訊息後,居然憤怒回傳:「這樣對人家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要出錢,我要跟朋友或喜歡的人去。」

收到訊息後,原po可說是大受打擊,他表示自己已出社會,喜歡的對象卻還是學生,所以覺得請客很正常;想不到自己的一番美意,只是被對方當提款機,「本來以為這種女人是網路趣談,沒想到真的有!」

雖然滿是牢騷,但原po依然沒有跟女生斷絕聯絡,因為他在外地工作,如果跟這個現實女生絕交的話,那麼「連認識的女生都沒有了。」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鼓勵,也有人奉勸他多接觸別的女人,但也有網友無情表示:「請客請到變成習慣,被當成提款機也是理所當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