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重慶再現「食人電扶梯」 工人被捲入只剩一顆頭

▲北碚區「電梯吞人」,維修工被捲入。(圖/翻攝自重慶網絡廣播電視台官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頻傳出電扶梯意外事件,除了較輕微的夾手指外,還多次發生「吃人電扶梯」事件。重慶一名電梯工人昨天(29日)中午到一家超市搶修時,在未斷電的情況下,不小心跌倒,被捲入不斷運轉的電扶梯內,當時整個人被夾困在踏板下,只剩一顆頭露在踏板外,畫面非常驚悚,所幸僅多處受傷,暫無生命危險。

根據《重慶網絡廣播電視台》報導寫道,這起意外發生在北碚區西南大學門口前的永輝超市,經過初步了解,是維修工人在未斷電情況下維修電扶梯,不慎跌入扶梯內,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暫無生命危險,不過,還是需經過1至2天觀察,才能確定進一步情况。

意外發生後,也引起大批民眾圍觀,消防員獲報趕到現場,進行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