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環球小姐北京海選 美女雲集優雅性感兼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6環球小姐大賽北京賽區海選活動,27日在北京南三環凱德Mall舉行。當天活動現場共有56名選手報名參賽,分別進行雙語自我介紹、才藝和T台走秀等展示,據主辦單位介紹,目前共有300多位選手報名參加北京賽區的比賽。

環球小姐大賽始於1973年美國好萊塢,是至今為止,全球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選美賽事之一,素有「選美奧斯卡」之稱。

歷屆中國的環球小姐選手憑藉出色的表演、優雅的氣質,以及旗袍等具有中國特色的服飾搭配,均贏得了不俗成績。

~~~看更多美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