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醉男喝霸王米酒還瀟灑走出超商 下一秒蹲坐在路邊

▲米酒一飲而盡,瀟灑步出超商,瞬變現行犯。(圖/公園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公園派出所日前巡邏時接獲超商報案,趕抵現場時,店員指著遠方說,「那個白吃白喝的人往那邊跑了,我們店員已在追趕中,趕快去抓他」,巡邏員警聽聞後,趕緊加入追趕行,找到嫌犯時,他已經蹲坐在路邊,呈現爛醉狀態。

公園派出所警員陳建均及蔡孟宏巡邏勤務時,接獲東區林森東路的某超商報案,火速前往現場了解。經店員陳述事情原委後才發現,原來是這名男子在超商內喝完整瓶米酒後,沒結帳就逕自離去。

經警方依法盤查,該名男子雙眼無神,且無法回答任何問題,身上有多處不明傷口,警方不敢大意,紛紛戴上了防護手套,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扛上巡邏車。

超商店長表示,這名男子進入超商後把一瓶300C.C、酒精度22度的紅標米酒一口氣喝光,還真擔心他會不會當場暈倒,結果竟然還可以走出店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