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28採雙色外型與全覆面玻璃,售價免6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Computex 2016 前夕,宏達電一邊推廣 HTC Vive,一邊在 HTC 10 旗艦機之後,推出入門與中階手機,稍早又進一步宣布全新 HTC Desire 628 的上市情報,即日起在 HTC 門市開賣,6 月 2 日中華電信獨家銷售。

超值入門旗艦HTC Desire 628採用高對比度的摩登雙色,搭配正面的全覆面玻璃,讓手機在入門機當中,獨具特色。HTC Desire 628大小為146.9 x 70.9 x 8.1 mm,重142 g,配備 5 吋 720P 螢幕,搭載八核心處理器,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主鏡頭擁有 1,300 萬畫素拍攝效能,光圈達到F2.0,前鏡頭也擁有 500 萬畫素的拍攝效能,還內建 HTC BoomSound 音響效果。

HTC Desire 628 共提供丹寧橘與香草藍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臺幣5,990元;5月30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搶先開賣,6月2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獨家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