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關車窗+半夜大雨 新加坡「天使」透明傘卡窗幫擋

▲Imran Kuna一開始還以為是車窗被打破。(圖/翻攝自Imran Kun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下雨天忘記關車窗居然遇到「天使」?新加坡一名網友「Imran Kuna」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某天早上要去上班時發現車後窗「插」著一把雨傘,當時還以為是玻璃被砸破,沒想到是自己忘記關車窗,有好心人路過擔心雨水噴進車子裡才會將雨傘卡在那裡,「感謝這位美麗的天使!」

網友Imran Kuna 25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分享一則自己的小故事,某天早上8點多他下樓前往停車場準備去上班,沒想到卻看到一把透明的雨傘「插」在車子的後車窗上,「那瞬間我還以為是車窗被砸破了!」

Imran Kuna趕緊衝上前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忘記關後車窗,而前晚剛好下了一場大雨,這名好心人將傘完全卡在車窗上才沒有讓雨水噴進車內,「如果不是這位『天使』的熱心,我的汽車座椅和地毯可能會因此被水泡爛,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擺脫那種異味。」

「感謝這位美麗的天使,他或她的善良注意到很多人都會忽略的地方。」Imran Kuna也在文中提到,希望有一天能夠親自感謝這位「天使」,「這樣的人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你不一定見過但他/她一直都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