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噴飛!男子翻車墜谷困山3天 路人拍照意外救了他

▲男子山區車禍受困車3天,才意外被拍照的遊客發現而獲救。(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男子日前駕車出門,行駛在亞利桑那州一處偏僻山路時,不慎連人帶車翻落山谷,受困在車內3天都沒人發現,直到1對夫妻開車路過,心血來潮下車拍照發現他,才順利獲救。

據《ABC News》報導,這對夫婦27日開車經過該路段,一時興起停下拍照,意外發現樹叢中卡著一部休旅車,靠近看發現男子還受困車內,趕緊報警尋求協助。由於車頂嚴重凹陷,搜救人員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門,將男子救出。

由於地處偏僻,當局出動救護直升機到現場,正好夫婦車子上放有電鋸,他們協助清理附近樹叢,整理一塊空地方便直升機吊掛。送醫過程中男子意識清楚,向救護人員表示已經受困3天,而他的手機在事故時彈出車外。

警方表示,如果沒有這對夫婦,男子完全沒有生還機會,還好他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該名男子沒有任何親人,因此沒人發現他失蹤,當地警方也提醒,為了以防萬一,若是到偏僻地方出遊,最好還是告知親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