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女子樂團又一章:Soramimi

我們想讓你知道…值得關注的音樂新朋友們~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女子搖滾樂團在接連幾個組合獲得了人氣和銷售上面的好成績之後,便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今天再介紹一個新面孔「Soramimi」她們用相當具有實力派的歌聲來演唱他們的音樂夢想,這首新曲隨手自由鳥「Free Bird」就是一例。♪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Soramimi」是一個由4位九零後女生於2013年所組成的女子搖滾樂團,經過近2~3年積極參與各項音樂活動以及舉辦自主企劃的小型演唱活動,累積了不少的演唱經驗與粉絲。


(圖/取自網路)

今年1月她們首度推出了首張的迷你專輯作品,首度展現自己的音樂完整性,並以此為基礎舉辦了全日本8個地方的銷售演唱活動,同時亦在3月分別在大阪與新宿舉辦演唱會,同時展現自身在音樂創作和展演上的努力成果,獲得不錯的迴響。

這首名為「FREE BIRD/禁断症状」的雙A面單曲是「Soramimi」即將在6月8日所推出的第3張單曲,在充滿速度感的青春搖滾樂中,她們用清新、乾淨以及輕快的音樂腳步,帶出了即將要破繭而出的那一個夢想,如即將展翅的飛鳥般飛翔入空,而他們的聲音好表現也值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智者

狂犬,咬到你了嗎?

【美麗時光】韓國美女愛搓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