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Le Couple「ひだまりの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療癒經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因為日劇「ひとつ屋根の下2」(一個屋簷下2)的插入曲「ひだまりの詩」(向日葵之歌)動人心弦而爆紅的「Le Couple」(ル・クプル)相信不少台灣粉絲都不陌生。


(圖/取自網路)

這個由「藤田恵美」與「藤田隆二」二夫妻(後來兩人在2007年因個性不合而離婚)所組成的組合在1997年5月16日推出的這首經典歌曲在當年可說是紅透半邊天,但它卻並非是一開始爆紅,而是以一種倒吃甘蔗的方式,從原本在公信榜當週銷售排名第78名逐漸上爬,銷售6週之後進入前10名,第7週爬上第2名,最後成為大受歡迎的百萬單曲與1997年度的銷售排行第3名佳作,她們的音樂感染力,讓無數人受到療癒與慰藉。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部療癒經典的音樂錄影帶特定選在台灣拍攝,地點則在中正紀念堂取景,值得我們透過鏡頭,感受這熟悉又溫暖的抒情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