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黑化全球崩潰 名導po文分析「引讚」!

▲美國隊長黑化,《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po文分析引讚。(圖/翻攝自COMCIBOOK.com、詹姆斯岡恩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才在全球熱賣,就傳出系列漫畫《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暫譯《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 竟讓隊長「黑化」,令全球漫威迷驚訝不已。不過就在大家一片熱議跟反彈時,《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也在臉書上發表對此感想,引起粉絲讚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之前《美隊》最新漫畫的最後一格中,美國隊長竟然說出「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並曝光真實身分其實是納粹陣營「九頭蛇」沉潛在「神盾局」裡的臥底,得知演出角色翻黑,全球影迷崩潰。連克里斯伊凡自己都在推特po文說:「九頭蛇!?說那不是真的!」(Hydra?!?!? #sayitaintso)顯然相當驚訝。

▲詹姆斯岡恩po文,讓粉絲覺得相當有道理。(圖/翻攝自詹姆斯岡恩臉書)

但《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卻相當理性的表示:「如果你今年已經40多歲,而你因為某間漫畫公司只用一個情節逆轉就毀了你的童年,那你可能要再思考一下,也許你的童年一開始就不是很美好。」底下網友回覆說,《美隊》漫畫作者是猶太人,但卻讓美隊變成納粹,難道不是自打臉嗎?對此詹姆斯也回應道:「2位作者Simon跟Kirby都對這部漫畫有重大貢獻,要說打臉還言之過早。」理性的回覆令人激賞。至於美國隊長是否真的黑化了,還有待漫畫推出新章節才會有解答。

▲詹姆斯岡恩希望影迷們別過早下定論。(圖/翻攝自詹姆斯岡恩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