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 八十八顆芭樂籽:衣服很貴,讓我多穿一下

▲八十八顆芭樂籽29日邀樂迷共襄盛舉。(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獨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由主唱兼團長阿強、鼓手東祐、貝斯手冠伶以及吉他手大頭所組成,他們29日晚間在於Legacy舉行《龐克佛洛伊德 Punk Floyd 》發片演唱會,個性直率得他們不改搞怪風格,開場就自嘲「今天是Party,如果說是演唱會就覺得賣不過人家。」把芭樂啤酒搬進場內,邀樂迷一起乾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強被拱脫掉,掀一半防露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八十八顆芭樂籽29日把芭樂啤酒搬進場內,阿強場上不改搞笑個性,豪爽「乾杯」更直率喊:「我昨天發現賣啤酒比CD好賺!」幽默對話台下歌迷,當聽見有人叫他脫掉,他爆笑拒絕「衣服很貴,讓我多穿一下。」讓全場笑翻。

出道邁入20年,阿強自嘲不怎麼紅,無厘頭表示「真正會紅的樂團,他們的歌都會獻給大家,接下來這首歌,獻給大家。」幽默言語,讓全場頓時充滿笑聲,當晚,他們一連飆唱多首歌曲嗨翻樂迷。

▲八十八顆芭樂籽搬啤酒進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